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童藝術節四月一日開跑 34場免費看

台中兒童藝術節邀請七個表演團隊,自四月一日起共演出三十四場次,豐富小朋友的想像力!(記者廖耀東攝)

台中兒童藝術節邀請七個表演團隊,自四月一日起共演出三十四場次,豐富小朋友的想像力!(記者廖耀東攝)

2018/03/24 06:0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兒童節一起來看戲聽音樂!今年台中兒童藝術節以「玩劇萬花筒」為主題,四月一日至六月九日在山、海、屯、城各區,共帶來卅四場表演,除了多個在地兒童劇團擔綱演出,更首次結合國立台灣交響樂團推出室內樂經典音樂會,所有演出均免費或索票入場。

台中兒童藝術節已邁入第十一屆,今年結合台中世界花博,以「玩劇萬花筒」為主題,由不同演出團隊、節目,呈現如萬花筒千變萬化的景象,透過舞台讓孩子們看到截然不同的風景。

文化局昨天舉行活動啟動儀式,包括泰雅原舞工坊、頑石劇團、聲五洲掌中劇團、童顏劇團、極至體能舞蹈團、小青蛙劇團、大開劇團等團體都到場演出精華片段,邀請小朋友活動期間一起去看完整表演。

長達兩個月 場次遍布各區

副市長林依瑩表示,台中市的小朋友很幸福,有這麼多、這麼棒的表演可以看,台中兒藝節今年特別擴大舉辦,時間長達兩個月,場次也遍布山、海、屯、城各區,還首次結合國台交,希望讓小朋友過個開心的兒童節。

21場兒童戲劇 13場音樂會

文化局表示,台中在地團隊將演出廿一場兒童戲劇,其中,「劇場萬花筒」地點在各文化中心,共七場;「社區萬花筒」則將演出場地帶進社區,包括國小、社區文康中心、區公所禮堂等,共十四場。另外,國台交室內樂經典音樂會則有十三場,演出時會搭配現場樂曲講解,讓孩子在潛移默化中親近古典音樂。

文化局也說,兒藝節各場次皆不收費,室內樂經典音樂會免費入場;「社區萬花筒」前卅分鐘開放免費入場;「劇場萬花筒」於演出前一週的週六上午九時起,在各演出中心服務台提供五成票券免費索取,每人限索二張,其餘票券將於節目開演前一小時開放現場索票。

活動詳情請參閱二○一八台中兒藝節網站 ︰http://www.tcaf.com.tw/index.ph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