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城工業區 將增近2百車位

2018/03/24 06:00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土城工業區內聚集許多廠房,平日上班時間車流量大,停車位供不應求,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將在成功水門外設置共一百九十三格汽機車停車位,預計七月中完工,以紓解工業區周邊停車需求。

高灘處指出,接獲廠商反映停車困難,因此開闢面積共○.七公頃的場地,提供汽車停車格一百一十二格、機車停車格八十一格,由於目前仍在施工階段,尚未委外招商,費率還不確定。

工業區內後段只有兩線道路,不少汽機車暫停路邊,也影響到交通,土城工業區服務中心主任黃靜雲表示,早期園區內後半段都為田地,開發後道路無法拓寬,市府願意開發場地讓民眾停車,相當方便。

附近廠商簡小姐說,現在停車位難求,設置停車場一定會有所幫助,不過水門離廠區有段距離,晚上若沒有燈光照明相當危險。

高灘處指出,停車場內及周邊自行車步道會加強照明及監視錄影器,可以保障車主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