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政見會 三人都出席

2018/03/24 06:00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首場集會式政見說明會昨晚在三重登場,參與初選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前新北市議員金介壽三人都出席,周錫瑋細數過去政績,侯友宜則以警察果斷性格宣稱能確實推動都市更新等市政,金介壽則緊咬侯友宜,指自己勇於揭露侯從警時期的「黑歷史」。

周錫瑋第一位上台,細數自己過去任職台北縣長時整治淡水河等政績,並表示未來會替新北市爭取直轄市應有的總預算,每年編廿億用在公托等婦幼福利,四年編列五十億用於高齡人口等,「要讓新北贏台北。」

第二位上台的侯友宜全程台語發表,他重申「安居樂業」是他報效國家的初衷,更以陳進興事件、復興空難救援下令拆水門為例,表達自己性格果斷、置生死於度外,將來會以此態度推動市政,他若當選市長,未來「捷運到哪裡、都更到哪裡」。

金介壽則猛打侯友宜,包括坐擁上百間套房,承租給文化大學學生,更直指侯友宜過去在警界與黑道掛勾,找黑道交人頭頂罪等,他強調言論禁得起考驗,「我說的一切我負責。」

集會式說明會共舉辦四場,卅日晚上七點在新莊農會、卅一日晚上七點在中和市民活動中心,最後一場是四月一日在板橋永安公園活動中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