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掃墓車潮塞爆 國道中壢段4起追撞

桃園市消防局第三大隊昨天在蘆竹區第十五號公墓,舉辦墓地火警搶救演練及宣導,呼籲民眾謹記「四不二記得」。(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市消防局第三大隊昨天在蘆竹區第十五號公墓,舉辦墓地火警搶救演練及宣導,呼籲民眾謹記「四不二記得」。(記者魏瑾筠攝)

2018/03/25 06:00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昨適逢艷陽高照的好天氣,提前掃墓加上出遊的人潮,讓通往大溪區的平面路段,從上午開始就出現車多壅塞情形,大溪警分局近午啟動機動交管措施;國道也提前湧現返鄉掃墓車潮,加上國道一號中壢路段上午接連發生四起追撞事故,讓沿線塞車雪上加霜。

國道公路警察局五楊分隊指出,國道一號中壢路段昨因南向五十六至七十公里共發生四件追撞事故,從上午九點到十一點都是塞車情況,線上警力全都出動處理事故,並配合台北市南向至新竹的匝道儀控管制疏導車流。

警方預估,清明節前的週末假日都會有掃墓及出遊車潮,提醒民眾出發前請先查詢路況,以避開壅塞路段,行駛國道主線如有回堵情況,千萬不要逕行路肩,以免阻礙警備車或救護車緊急通行,甚至遭到違規檢舉受罰。

大溪出遊車潮 警力疏導

位於大溪區美華里七鄰的佛光山寶塔寺,即日起至四月五日的週六、日及清明連假期間的每日上午七至下午二時均舉行祈福法會,預估每日約有一萬人到場,除了佛光山寶塔寺,大溪區還有和平禪寺、美華第一、第二公墓等墓區,周邊道路車流近來明顯增加,大溪警分局昨也出動警力引導車輛由復興路萊爾富對面路口、黃日香豆干店路口及復興路一段廿三巷等三處路口進入,駛出車輛則由復興路打鐵寮產業道路口駛出。

另,昨天一早大溪區員林路、介壽路前往武嶺橋西端,以及五岔路口前往武嶺橋東端的台三線均湧現車潮,大溪警分局中午提前實施圓環交管措施,介壽路、員林路往北方向禁止左轉;此外,市警局交通大隊即日起也加強各區大型公墓、宗祠、靈骨塔等掃墓熱區交通疏導,籲請民眾可多利用市府與區公所闢駛的五條免費掃墓專車路線,避免塞車之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