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捷運大寮站旁 明年擬設水上樂園

投資公司官網披露,未來在大寮站旁的水上樂園示意圖。
(翻攝官網)

投資公司官網披露,未來在大寮站旁的水上樂園示意圖。 (翻攝官網)

2018/04/11 06:00

高捷證實 與某投資公司簽約租地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網路傳出高雄捷運大寮站旁明年將出現「水上樂園」﹖只是現地目前毫無動靜,引起地方好奇!高雄捷運公司昨證實,確實與某投資公司簽約、提供土地規劃水上樂園,但基於合約規範,細節不便說明。

高捷進一步指出,業者至今正常繳付租金,理論上越快動工越有利,高捷對整個開發案樂觀其成,也期待樂園儘速開幕,但相關期程仍需尊重業者規劃。

記者昨傍晚去電公司探詢,總機記下問題後(進度、預計開幕日期),允諾會儘速交由公關部門回電說明,但至昨晚均無回應。

網路消息所指與高捷簽約廠商,是登記在台北的某投資公司,營業項目包括開發投資與建設、財務規劃與可行性評估、文創教育、智慧城市、法律諮詢服務等,公司網頁已呈現水上樂園相關內容。

業者官網評估水上樂園是世界休閒趨勢,每年吸引上百萬遊客,全球前廿大水上樂園,近五年遊客數增長廿九%;並指高雄氣候佳、營運期可達八至十個月,大寮有捷運、距小港機場不遠,極具開發潛力。

業者官網︰將設21項遊樂設施

官網說明,預計以八公頃空間,設置廿一項全新遊樂設施,包括亞洲最高的自由落體滑水道、亞洲首創的雙造浪池與三百六十度大舞台等,總投資超過五億元;最後更指水上樂園名為七海傳奇,預定西元二○一九年開幕。

業界︰夏秋動工 明年有機會開幕

地方對於水上樂園進駐充滿期待,只是大寮站旁目前還是一片空地,很好奇明年開幕來得及嗎?有業界人士認為水上樂園硬體不多,相關設備製作技術也較成熟(模組化),如果今年夏、秋可動工,明年還是有機會開幕,一切就看業者態度。

高捷大寮站旁水上樂園預定地,目前還是一片空地。
(記者王榮祥攝)

高捷大寮站旁水上樂園預定地,目前還是一片空地。 (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