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友善毛小孩 店家盼多推廣

2018/04/20 06:00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寵物友善空間標章成效如何?多數店家抱持贊同態度,希望政府多推廣,讓寵物們也可以和主人一起用餐。

亞緹義廚吳姓老闆娘指出,現在開放寵物的餐廳很少,貼出寵物標章後,確實有不少客人看到標章帶寵物前來用餐,她覺得寵物標章還是有一定效果。

面對台北市少有願意開放寵物前往的店家,吳姓老闆娘說,其實現在很少會有客人介意店家開放動物,如果有更多店家願意開放寵物進入是件好事。

一直是晴天松菸店老闆娘透露,店裡開放動物的作法已行之有年,去年才開始貼標章,所以不太能估算究竟貼了標章有多少成效。但她認為,貼了標章可以讓路過的民眾知道這是可讓寵物進入的店,她覺得多少有加分作用。

記者走訪幾家有貼寵物標章的店家,其實店內都有養寵物,老闆本身也是愛動物人士,店內客人也多希望政府可在這方面多推廣,有民眾表示,帶著寵物出門卻找不到開放寵物用餐的地方,實在是很困擾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