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崇明國中泳池閒置 議員憂變蚊子館

議員陳金鐘質疑崇明國中游泳池已於106年2月完工,目前仍閒置。(陳金鐘提供)

議員陳金鐘質疑崇明國中游泳池已於106年2月完工,目前仍閒置。(陳金鐘提供)

2018/04/20 06:00

李孟諺:可先自聘救生員 開放使用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市議員陳金鐘昨天市政總質詢,質疑崇明國中游泳池花五千萬元興建,完工「閒置」一年多迄今未開放,當初剛入學的學生盼了三年,如今要畢業了也用不到,而泳池設備長年不用易損壞,恐成蚊子館。代理市長李孟諺表示,短期內可先以自聘救生員的方式,讓游泳池先行開放。

校方:預計月底上網徵求營運單位

體育處及崇明國中校長王宏寶表示,該校游泳池工程於一○六年二月竣工,是指主體工程完成,但還無法驗收,因另有外管線等工程、掛表送電、試運轉等作業,一直到去年十月底拿到使照,全案於一○六年十一月全部結案,驗收後持續辦理綠建築證書的取得作業,並於今年三月廿七日取得綠建築標章,才算正式可以合法運作。相關招標文件,這幾天即可完成,預計四月底上網徵求優質營運單位,後續周邊配套措施,待遴選出營運單位後,將一併討論研商,希望儘速對外開放市民使用。

陳金鐘表示,該泳池興建歷時三百八十天,已於去年二月完工,迄今遲未開放。目前游泳池到底是要自營,還是要委外經營,教育局要說清楚。

南市教育局長陳修平表示,教育局今年初已要求學校,須依當初同意興建時的要求,採委外招標作業,並派人協助學校儘速進行招標,讓效益能發揮到更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