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俞融有疑慮 申請暫停提名

陳俞融(右)向黨中央提出民調複查及暫停中西區正式提名公告。圖為台中市長林佳龍之前陪同陳俞融掃街。(資料照,記者蔡淑媛攝)

陳俞融(右)向黨中央提出民調複查及暫停中西區正式提名公告。圖為台中市長林佳龍之前陪同陳俞融掃街。(資料照,記者蔡淑媛攝)

2018/04/21 06:00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民進黨中西區市議員初選結果,前市長張溫鷹女兒陳俞融以二.九%差距敗給黃守達,昨在臉書聲明,太多支持者對於初選過程與結果出現不同疑慮,將向黨中央提出申訴與複查,並提出暫停中西區正式提名公告。

陳俞融指出,根據民調暨訪問原則,民調以一日執行完畢為原則,必要時得延長執行天數,每日執行時間為下午六點半至晚上十點,若成功樣本數不足一千兩百筆,得延長執行時間至十點半;而十七日民調當天,電話民調已超過晚上十一點,已經不客觀。

陳俞融說,她已將相關事證以申訴書條列送至黨中央,提出申訴與複查,身為當事人,會靜候黨中央調查,對於細節無法多說,也相信黨中央會做出公平正義的裁示。

中西區被認為是台中市民進黨一級戰區,選情激烈,民調結果為現任議員江肇國廿九.○一%、立委黃國書辦公室執行長黃守達廿.八五%、陳俞融為十七.九五%。

對於落敗的陳俞融提出複查,江肇國表示,黨中央做民調已有多年經驗,對爭議也有一定的處理程序與機制,尊重處理辦法,會靜待複查結果;黃守達說,複查是參選人的權利,尊重決定,相信黨會妥善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