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遺棄60具假人 警從條碼追出「兇手」

新埔警分局東安派出所長劉思偉(右)從假人身上的製造商條碼標籤揪禍首。(警方提供)

新埔警分局東安派出所長劉思偉(右)從假人身上的製造商條碼標籤揪禍首。(警方提供)

2018/04/21 06:00

〔記者黃美珠/關西報導〕新竹縣關西鎮東安里竹廿八之一線四公里處邊坡,日前被棄置大批櫥窗假人,新埔警分局東安派出所根據假人身上的條碼標籤追查出范姓男子涉嫌,訊問後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罪嫌函送法辦。

新埔警分局表示,被棄置的櫥窗假人,重組後有六十具,大約是兩車三.五公噸貨車數量,產自香港。今年二月,香港的生產業者委託在台陳姓搬家業者,從原倉儲地彰化北運到合法的回收處理廠報廢。陳男卻以一萬元代價轉託許姓男子代工,許男再轉請范男處理。

沒想到范男便宜行事, 把假人殘骸棄置關西鎮東安里竹廿八之一線四公里處深約二、三十公尺的邊坡,被荒野保護協會志工發現。

范男雖願意負清運責任,但高雄有人得知此事打電話向警方表示要這批假人,警方破案後願意回收處理,經轉知關西鎮公所清潔隊,已獲同意。

從假人身上製造商的條碼標籤。(警方提供)

從假人身上製造商的條碼標籤。(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