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迴紋針刺鋁箔包咖啡 超商店員涉案

宜蘭縣礁溪超商鋁箔包咖啡,被人用迴紋針戳洞,20歲許姓男子(中)坦承犯案。(記者林敬倫翻攝)

宜蘭縣礁溪超商鋁箔包咖啡,被人用迴紋針戳洞,20歲許姓男子(中)坦承犯案。(記者林敬倫翻攝)

2018/04/21 06:00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宜蘭縣林姓男子前天到礁溪鄉一間超商購買鋁箔包裝咖啡,結帳後發現吸管插孔被刺破一個小洞,此事PO網,網友擔心「千面人事件」翻版,引發軒然大波。案情昨天水落石出,原來是超商許姓男店員,因心情不好加上無聊,在鋁箔包封口戳洞,被戮洞飲料經送驗無毒物反應。

涉案的二十歲許姓店員,在警訊時供稱,他用迴紋針在鋁箔咖啡包的封口刺洞,但沒有注入毒物;警方調查,超商當時有兩箱同品牌鋁箔包裝咖啡,每箱二十四包,其中一箱飲料全部有針孔,另一箱則無。

有針孔的咖啡九日到店,十三日上架,已賣出六罐,兩包破損被銷毀,十包在架上,六包則在超商倉庫,警方偕同衛生局帶回飲料送驗,刑事局初驗報告昨天出爐,沒有毒物反應,食藥署接續作進一步檢驗。

超商及鋁箔包咖啡業者說,未接獲恐嚇,警方循線調查,懷疑店內人員所為,許姓店員剛開始對天發誓否認犯案,辦案人運用偵查技巧突破心防,他才坦承犯行,全案依公共危險及毀損罪嫌送辦。

宜蘭縣衛生局提醒大家,購買包裝食品應注意保存期限、包裝、標示,檢查是否被開封、外觀有無破損,若有食品衛生問題,可向食品藥物管理科洽詢,專線電話:03-933277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