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桐花祭開跑 土城藝文先登場

2018/04/21 06:00

〔記者邱書昱、翁聿煌/新北報導〕春天桐花祭開跑,土城南天母廣場的桐花已陸續開花,土城藝文館即日起至五月六日舉辦一系列展覽活動,網羅陶瓷藝、彩墨畫、油畫、書法、押花、攝影及複合媒材等四十件作品,賞桐花也以藝術陶冶心靈。

路跑、活動、健行 輪番舉辦

此外土城區公所將於二十九日舉辦桐花盃路跑賽;五月五日、六日也會在南天母廣場舉行客家桐花祭主場活動,邀集藝術團體表演、街頭藝人演出 、生態導覽、彩繪桐花等各式活動;五月六日辦理「桐雪翩翩客遊天上」登山健行活動,廿三日上午十點開放報名,限額五百人,一律採網路報名(http://www.tucheng.ntpc.gov.tw/),搶先欣賞滿山的油桐花秘境。

藝文活動邀請四十位各領域藝術創作者,以豐富的文化生活圈、幽靜的青山綠水為背景及人文藝術為嚮導,描繪出土城在地的自然、文化、生活及藝術之美。

書法家陳豐澤以行草書來展現作家陳豐資的新詩作品《桐花的秘密》。桐花押花作品也吸引許多民眾搶拍,創作者范湘聆表示,作品中的鳥、樹、花草皆以乾燥花草製作。

桐花祭會場交管 可上網查詢

區公所提醒民眾,桐花祭活動期間會場將實施交通管制,民眾可至永寧捷運站三號出口搭乘桐花祭付費接駁公車,詳細活動及交通資訊可上新北市土城區公所網站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