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仙塵爆傷友黃家慧 跆拳好手改賣霸氣鍋

黃家慧坦然面對自己的傷痛,要努力為自己的事業打拚。	(記者翁聿煌攝)

黃家慧坦然面對自己的傷痛,要努力為自己的事業打拚。 (記者翁聿煌攝)

2018/04/21 06:0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前往鶯歌探訪八仙塵爆傷友黃家慧,黃家慧受傷以前原本是跆拳道好手,因塵爆受重傷無法再練跆拳,在大家鼓勵和親友支持下,改當涮涮鍋店長,要拿出在場上拚戰的勇氣,為自己的人生和事業拚出下一個春天。

侯友宜昨天上午先到黃家慧的涮涮鍋店為她加油打氣,侯友宜說,黃家慧在家人朋友幫忙下,開設「崔神霸氣鍋」,從湯底到醬料都是獨家炒製,希望大家持續關心塵爆的受害者,不管是在就學就業,或是在醫療復健上,給他們更多力量。很開心看到家慧從塵爆的傷痛走出來,能夠在社會上自力更生,有一個好的事業,希望更多的塵爆傷者能跟她一樣。

黃家慧說,她受傷以後沒辦法再練跆拳,更難過的是還有人嘲笑八仙塵爆傷患「自己愛玩」,許多傷友都不想讓自己的傷疤露出,被別人發現;但她決心要走出塵爆陰影,在舅舅協助下,她改經營海鮮涮涮鍋店,許多消費者看到她手上的傷疤,紛紛為她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