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縣長選舉 潘孟安、蘇清泉再度對決

民進黨籍屏東縣長潘孟安尋求連任。(資料照,記者李立法攝)

民進黨籍屏東縣長潘孟安尋求連任。(資料照,記者李立法攝)

2018/04/21 06:00

〔記者李立法、陳彥廷/屏東報導〕國民黨決定徵召前立委蘇清泉挑戰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籍屏東縣長潘孟安,藍營基層普遍認為以蘇清泉的學識、經歷及知名度是最適合的人選,縣黨部主委廖婉汝表示,下周國民黨中常會通過後該徵召案便正式敲定,有助於凝聚黨員向心力全面備戰。

蘇清泉表示,願意為黨承擔、全力以赴,期待國民黨百年老店能成為浴火鳳凰,為屏東政壇開創出不同局面,希望能在年底選舉發揮「母雞帶小雞」效應,打一場漂亮的選戰。

2008年立委選舉 蘇曾與潘交手敗北

出身東港的蘇清泉,擁有醫學博士學位,現為東港安泰醫院榮譽院長,曾經擔任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及屏東縣黨部主委,政商人脈豐沛,曾在二○○八年立委選舉時與潘孟安在屏南選區對決中敗北,兩人將在年底縣長選舉再度交手,昨天在屏東政壇引發熱議。

國民黨內人士說,國民黨自王進士輸掉區域立委、曾永權掉出不分區立委名單後,根本形同放棄屏東,立委柯志恩也沒有參選意願,現有領頭羊帶領,自然是樂觀其成。國民黨原遍地開花的民眾服務站幾無任何黨工,連主任一職都有不少鄉鎮「遇缺不補」,加上自伍澤元後就不曾有人選上過屏東縣長,黨內派系各擁山頭,應加速整合,才有機會與長期執政的民進黨奮力一搏。

縣長潘孟安昨透過縣府發言人黃建嘉表示,尊重國民黨的決定,希望進行一場君子之爭。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主委李清聖表示,綠色執政的品質在屏東縣獲得縣民肯定,民進黨對潘孟安尋求連任充滿信心,希望國民黨推派的人選,能秉持公平競爭的原則,樹立良好的選風。

國民黨將徵召前立委蘇清泉參選屏東縣長。(資料照,記者李立法攝)

國民黨將徵召前立委蘇清泉參選屏東縣長。(資料照,記者李立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