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中運5金7銀3銅 暫居全國第6

楊光國中小楊尋真(中)踢下國女組跆拳道對打四十四公斤級金牌。(教育局提供)

楊光國中小楊尋真(中)踢下國女組跆拳道對打四十四公斤級金牌。(教育局提供)

2018/04/22 06:0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於台中市登場,去年桃園市以五十五金六十一銀五十四銅,拿下全國第四名佳績,今年市府投入二千五百萬元獎勵金,希望鼓勵選手及教練追求更好的成績,開賽後桃園市隊在舉重、跆拳道等項目都有斬獲,截至昨天中午以五金七銀三銅暫居全國第六,其中,跆拳道累計四金五銀二銅,成績最為亮眼,舉重則是一金一銀一銅,表現居次。

今年全中運桃園市共有一三二一位選手及隊職員參加,昨晚開幕典禮由教育局長高安邦率六十位隊職員及選手繞場致意,賽事將持續到廿六日。

桃園市隊已有多面獎牌進帳,跆拳道項目屢傳捷報,北科附工徐瑋辰、陳昱銘、吳京典,聯手摘下高男組跆拳道品勢團體賽金牌,楊光國中小楊尋真踢下國女組跆拳道對打四十四公斤級金牌,瑞原國中莊明恩勇奪國男組跆拳道對打四十五公斤級金牌,仁和國中陳家樂如願摘下國男組跆拳道對打五十一公斤級金牌。

另,壽山高中林聖倫在舉重項目,以抓舉一四六公斤、挺舉一九○公斤,總計三三六公斤突破去年自己創下的大會紀錄,順利拿下金牌並完成四連霸,而這也是他連續兩年「舉破」自己保持的大會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