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成國中體育班 29日公開甄試

2018/04/22 06:00

〔記者周敏鴻/八德報導〕八德區大成國中將於廿九日上午舉辦新學年度體育班公開甄試,新生預計錄取兩班六十人,分別是田徑七人、巧固球七人、籃球十六人與圍棋卅人。

大成國中體育班屢近年曾贏得全國中小學圍棋錦標賽國中團體組冠軍、全國國中籃球聯賽國男甲級第五名等多項好成績。

為了持續推動體育發展,大成國中將舉辦新學年度體育班公開甄試,即起接受報名到廿七日下午五點止,代理校長曹榕浚說,歡迎各地具田徑、籃球、巧固球、圍棋等專長的學生,持在學證明書報考,設籍桃園市的學生不受學區限制,但其他縣市學生錄取後,應將戶籍遷入桃園市才能報到就讀。另,廿九日同時辦理插班生入學甄試,錄取名額為八年級八人,分別為田徑一人、籃球限女學生一人、巧固球三人與圍棋三人;至於九年級只有田徑一人名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