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選辯論批柯施政糟 國民黨4將街頭民調卻慘輸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辯論會昨展開,左起為前立委丁守中、孫大千、北市議員鍾小平、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
(記者黃建豪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辯論會昨展開,左起為前立委丁守中、孫大千、北市議員鍾小平、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 (記者黃建豪攝)

2018/04/22 06:00

〔記者蕭婷方、黃建豪/台北報導〕年底北市長大選,國民黨循黨內初選機制推出人選,初選辯論會昨登場,四名參選人頻砲打北市長柯文哲三年施政成績不佳,大巨蛋、都更問題懸而未決,兩岸議題上也立場不明;不過,辯論會中,主辦單位中天電視台出示近期街頭訪問,結果顯示,柯人氣與知名度仍遙遙領先國民黨四位參選人,柯在支持度上獲得過半支持。

依照國民黨市長候選人初選機制,目前有前立委丁守中、孫大千,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與北市議員鍾小平登記參選,預計辦兩場電視辯論會,四月廿九日開始進行民調,五月二日人選就會出爐。昨進行第一場電視辯論會。

丁守中酸大頭蒼蠅 鍾小平轟敬老金

昨辯論會一開始,四人政見發表便連聲砲轟柯三年執政成果。丁守中先酸柯「嗡嗡嗡」是大頭蒼蠅,並在交叉詰問中直批柯北門重現、打擊違建政策失敗,以及都更政策推動緩慢,原本大家對白色力量有期待,但柯的執政卻最差。

鍾小平數度大批柯文哲未給八萬公務員尊嚴,對市府員工測謊,非常可惡可恨,並強調敬老金是柯最失敗政策之一。

孫大千批人格問題 張顯耀罵經濟差

孫大千則直指柯人格特點有問題,空會發現問題,卻無解決問題的能力,造成北市建設牛步;張顯耀也總結柯三年施政造成城市競爭力退步、經濟衰退,酸「網紅無法解決問題」。

雖然如此,初選辯論會主辦單位中天新聞台於會中公布事前進行的街頭訪問結果,包含國民黨四位參選人在內,並列入現任市長柯文哲,詢問民眾支持誰?結果顯示,柯文哲支持度仍遙遙領先其他人。

據主辦單位公布結果,在一○六位民眾中,柯文哲獲得六十四票,連藍營參選人中得票最高的丁守中,也只獲得卅二票,至於鍾小平、張顯耀、孫大千得票分別為六、三、一票;對於參選人的印象,甚至有民眾表示,不認識孫大千、張顯耀,並認為鍾小平「有點嘴砲」。鍾小平回覆,這也是一場「嘴砲王對幹話王」的戰爭,幹話王就是柯文哲,「能打敗柯的只有鍾小平」。

張顯耀抱怨 民調與實情有落差

張顯耀會後還抱怨,表示以街頭訪問方式做的民調結果,與他在捷運站口、夜市的街頭拜票情況有很大落差,他不認為柯文哲有這麼大的支持度,街訪結果在電視辯論對觀眾會有引導作用,希望下次能避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