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道服務區 屏東洋蔥大促銷

恆春農會家政班媽媽好手藝,端出多樣化洋蔥料理。(記者楊金城攝)

恆春農會家政班媽媽好手藝,端出多樣化洋蔥料理。(記者楊金城攝)

2018/04/22 06:00

〔記者楊金城/東山報導〕來國道、買洋蔥,大家一起吃國產洋蔥幫助蔥農,農糧署南區分署、屏東縣農業處、屏東縣農會、恆春農會昨天在國道三號台南東山服務區行銷恆春洋蔥,一袋四公斤一百元,並舉辦洋蔥料理試吃,洋蔥也可以打成果汁當飲料喝,吸引不少旅客買洋蔥、挺蔥農。

農糧署南區分署長姚志旺說,農糧署已啟動恆春半島洋蔥產地直送,在全國各鄉鎮的農會超巿都可以買到正港的恆春半島洋蔥。即日起在國道中壢、湖口、泰安、西螺、古坑、東山及關廟服務區,也可以買到鮮甜不嗆辣的恆春半島洋蔥。屏東縣農會總幹事廖展毅說,去年大球洋蔥一袋十五公斤二百七十元、中球洋蔥二百五十元,今年蔥價只有一百五十元、一百三十元,比去年下跌一百廿元,呼籲消費者多多購買恆春洋蔥助蔥農渡過難關。

恆春鎮農會總幹事林順和說,恆春半島洋蔥產期四月底進入尾聲,此時價格最親民,消費者可趁鮮選購品嘗,洋蔥不只可以作沙拉、炒蛋、炒飯及料理,也可以加胡麻、奇異果打成果汁當飲料喝,買洋蔥準沒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