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推「微冊角落」 邀店家傳書香

2018/04/23 06:00

〔記者黃淑莉/雲林報導〕雲林縣政府為培養民眾閱讀習慣,推動「微冊角落」,鼓勵商店、工廠加入,全縣已有四十站,縣府秘書長黃玉霜表示,期盼更多有熱忱的店家加入推廣,共同營造「整個雲林就是你的圖書館」。

雲林縣府結合豐泰文教基金會等推動「微冊角落」閱讀運動,店內提供小角落放置店家的自選書販售,另文化處免費提供「一本萬力」圖書,民眾選購店家自選書,可獲贈「一本萬力」。

文化處長林孟儀表示,全縣微冊角落現有四十處,有麵包店、獨立書店、工廠、咖啡廳、服飾店及餐廳等。文化處昨天舉辦「微冊市集.品牌※閱讀」活動,縣長李進勇以「微冊角落是花種飄落的沃土」與大家共勉,他說,閱讀是很好的心靈活動,可以豐富自身並帶動社會向上提升,若能在孩提時期就養成閱讀習慣,對未來人生有很大助益。

縣議員蔡秋敏表示,雲林縣幅員遼闊,偏鄉民眾要到圖書館、書局買書不便,微冊角落讓庄頭的柑仔店也可成為圖書館,民眾能輕易接觸書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