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中運再添9金 桃園躍居全國第4名

瑞原國中標槍選手許芳綾以四十九公尺二一擲下桃園市在田徑項目的首面金牌。(市府教育局提供)

瑞原國中標槍選手許芳綾以四十九公尺二一擲下桃園市在田徑項目的首面金牌。(市府教育局提供)

2018/04/23 06:00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正在台中市如火如荼舉行,桃園市代表隊昨天再添九面金牌,總成績從前天的全國第六躍居到第四名!

鄭兆村的師妹、瑞原國中標槍選手許芳綾昨天以四十九公尺二一成績,擲下桃園隊田徑項目首金,取得了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資格;桃園隊後續也在空手道、跆拳道、射箭、角力希羅式、韻律體操接連奪金。

國小時曾代表台灣赴美國參加「國際射箭邀請賽」拿下冠軍的永豐高中邱意晴,首次參加全中運就在國女組射箭奪金;空手道的江明昇,曾多次入選青少年國家代表隊,果然不負眾望奪下桃園隊的空手道首金。

跆拳道方面,仁和國中楊佳恩踢下七十八公斤級以上金牌、內壢國中許弘毅勇奪七十八公斤級金牌,兩人都是首次在全中運摘金;另,楊梅國中陳晨新在國男組角力希羅式第五級順利摘金,龍潭高中李慈紋、熊怡慧、張起畇、丁亭云在高女組韻律體操奪冠。

桃園隊截至昨天累積總獎牌數為十四金十四銀十三銅,暫居全國第四,以跆拳道摘下七金六銀四銅最優,而射箭、空手道、角力、韻律體操、舉重、田徑也都表現不俗。

龍潭高中韻律體操隊拿下競賽金牌。(教育局提供)

龍潭高中韻律體操隊拿下競賽金牌。(教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