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澳冷泉「泡泡面膜」 已成當地伴手禮

宜蘭大學研發團隊以蘇澳冷泉製作面膜。
(陳華偉提供)

宜蘭大學研發團隊以蘇澳冷泉製作面膜。 (陳華偉提供)

2018/04/23 06:00

〔記者簡惠茹/宜蘭報導〕宜蘭的溫泉和冷泉不只是用泡的,還能製成面膜敷出好膚質;宜蘭大學研發團隊萃取溫、冷泉精華,增加面膜保濕度和吸收度;以蘇澳冷泉製作而成的「泡泡面膜」,更已經成為當地知名伴手禮。

宜大助理教授陳華偉說,研發團隊以超真空技術,過濾淨化「世界唯二」富含二氧化碳氣泡的天然蘇澳冷泉,經過超低溫冷凍萃取,提取碳酸礦泉精華,濃縮純化冷泉碳酸濃度,搭配胺基酸衍生物與熊果素三重配方,為肌膚迅速補氧打氣、更新老廢角質、溫和深層潔淨肌膚。

陳華偉指出,「泡泡面膜」除了可以留住極致淨白肌,還能活化細胞加速代謝,以天然保濕因子、玻尿酸、乳酸鈉、尿囊素、複合胺基酸及蘆薈膠等,具長效保濕成分吸收,啟動水感美肌關鍵,明亮肌膚,舒緩肌膚不適感,強化肌膚防護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