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和國中射箭隊 全中運5年奪7金

三和國中射箭隊獲今年全中運國中男子組團體冠軍,左起為教練吳英男、選手張譯中、莊皓亘和同時獲國男個人對抗賽銅牌的蘇于洋。(三和國中射箭隊提供)

三和國中射箭隊獲今年全中運國中男子組團體冠軍,左起為教練吳英男、選手張譯中、莊皓亘和同時獲國男個人對抗賽銅牌的蘇于洋。(三和國中射箭隊提供)

2018/04/24 06:0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正在台中市舉行,新北市三重區三和國中射箭隊已「射」下一金一銅,衛冕男子組團體冠軍,並連續五年在全中運奪金,成績亮眼,小將們未來的努力目標是爭取二○二○東京奧運的參賽資格。

三和國中射箭隊教練吳英男表示,選手張譯中、莊皓亘和同時獲國中男子組個人對抗賽銅牌的蘇于洋,共同拿下男子團體組冠軍,讓射箭隊衛冕成功。

全中運射箭比賽,國中組賽程已在廿二日結束,吳英男表示,三和國中射箭隊最近五年共奪得七金二銀二銅的佳績,是全國各國中射箭隊的最佳戰績,三和國中射箭隊成軍廿三年,共有十二位男選手、七位女選手。

新北市政府教育局表示,新北市目前的奪牌數居全國第三,淡江高中創下桌球國女團體賽四連霸佳績,更在未失一局的情況下締造桌球高女團體賽十連霸紀錄;舉重七十五公斤量級的常勝軍、清水高中陳恩慈,已是亞青及世青舉重錦標賽國手,連續三年在全中運該量級摘金奪銀,不僅蟬聯兩屆冠軍,今年在抓舉跟總和成績更打破大會紀錄;林口高中高男組射擊十公尺空氣手槍團體賽,選手林呈易、張國政、陳暘也打破大會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