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偷倒廢油 民雄豐收大排更臭了

民雄鄉豐收大排東榮段護欄可看出遭偷倒廢油痕跡。(記者蔡宗勳攝)

民雄鄉豐收大排東榮段護欄可看出遭偷倒廢油痕跡。(記者蔡宗勳攝)

2018/04/25 06:00

〔記者蔡宗勳/民雄報導〕嘉義縣民雄鄉豐收大排經中正大學流往民雄市區的東榮段,因民生污水流入成為臭水溝,為人詬病,竟又發現有人趁暗夜偷倒疑似食用廢油,致水質更加惡化,東榮村長張金富拍下污染狀況,請縣環保局稽查,環保局長顏旭明強調,將追出禍首開罰,遏阻不法行為。

顏旭明說,廿三日下午獲報後,派員勘查發現確有污染事實,且發現欄杆有三處污垢,其中一處污漬特別嚴重,護欄內的雜草受到廢油污染枯死,初步研判偷倒廢油已有一段時間,這次是因數量太多,致水面佈滿油垢並冒泡才曝光。

顏旭明強調,食用廢油有回收機制,甚至可賣錢,民眾不應便宜行事,偷倒大排嚴重破壞環境,環保局將從監視畫面找出偷倒者,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

張金富表示,豐收大排因納入民生污水,加上有人丟棄垃圾,又髒又臭,這次東榮十六鄰區段被偷倒廢油,更是臭氣沖天,「夭壽骨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