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同無添加原味壺底醬油 獲國際雙認證

「大同無添加原味壺底醬油」獲得三星無添加認證與A.A.最佳風味獎的國際雙認證。(記者詹士弘攝)

「大同無添加原味壺底醬油」獲得三星無添加認證與A.A.最佳風味獎的國際雙認證。(記者詹士弘攝)

2018/04/25 06:0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雲林特產又獲得國際肯定!大同醬油推出「原味壺底醬油」,主打傳統釀造、無添加物,在十個國家地區產品競爭下脫穎而出,在泰國曼谷領取三星無添加認證及A.A.最佳風味獎,獲得國際雙認證。

中華民國無添加餐飲食品發展協會秘書長李馥涵表示,大同醬油產品「大同無添加原味壺底醬油」,打敗泰國、澳大利亞、紐西蘭、韓國、香港、日本、馬來西亞、新加坡和荷蘭的餐廳的產品,獲得三星無添加認證與A.A.最佳風味獎,是食品潔淨標章中的最高榮譽,希望藉由推廣無添加食品給消費者,營造更安全的食安環境。

大同醬油經理曾士豐表示,此次獲獎產品只採用黑豆、水、食鹽,沒有任何添加劑,連糖都沒加,原料簡單實在,遵循百年傳承工藝製作,呈現醬油原始本質,從簡單中吃得到百分百的自然與健康。

雲林縣長李進勇期盼縣內米醬業者與縣府攜手並進,繼續生產最優質的產品,為雲林縣注入新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