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卡擦撞超跑 瑪莎拉蒂破大洞

超跑左後門被撞出一個圓形大洞。(記者謝介裕翻攝)

超跑左後門被撞出一個圓形大洞。(記者謝介裕翻攝)

2018/04/25 06:00

初估維修費五十萬元起跳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南投市昨日發生軍用卡車與超跑瑪莎拉蒂疑競速爭道而擦撞的交通事故,軍卡完好無缺,超跑左後門被撞出一個圓形大洞,連左後輪及輪胎旁也都有刮痕,初估維修費五十萬元起跳,肇事原因與責任歸屬則有待進一步釐清。

陸軍六軍團劉姓駕駛兵駕駛軍用卡車,昨日行經南投市南崗,一部價值約六百萬元的超跑瑪莎拉蒂,從南崗工業區巷口右轉來到南崗路停等紅燈,就停在軍用卡車右側。

路誌轉為綠燈時,前方南崗路與成功三路交叉路口,又剛好是道路縮減路段,楊姓跑超車主緩緩將車往左側推進,惟軍用卡車也無意相讓,以致最後發生擦撞,所幸兩車都無人員受傷。

楊姓超跑車主表示,因軍方允諾會負起應負的責任,他也能體諒國軍弟兄的辛勞,當下便與軍方駕駛達成和解,只不過愛車購買迄今僅一年多,如今被刮出哪麼大的傷痕,讓他好心疼,在運往修車廠修理前,還不斷拜託修車廠師傅貼上塑膠袋及膠帶做好防護措施,避免愛車受到二次傷害。

軍︰有保險 駕駛不用過度擔憂

該意外也引發網友關注,並在地方群組打趣寫道:「這也要國賠嗎?撞瑪莎拉蒂豈不是目屎那滴…」、「駕駛恐怕要逃兵了…」等等,依照車廠初估,該超跑修車費恐須五十萬元以上,駕駛兵為此憂心忡忡,但其長官及同袍都給予安慰,告訴他軍用車有投保車子意外險,不用過度擔憂理賠事宜,這才緩和其忐忑不安的情緒。

南投市昨發生超跑瑪莎拉蒂與軍用卡車擦撞的交通事故。(記者謝介裕翻攝)

南投市昨發生超跑瑪莎拉蒂與軍用卡車擦撞的交通事故。(記者謝介裕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