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板殯男女廁走道共用 議員:強迫我看

2018/04/25 06:00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這種廁所你敢使用嗎?新北市立板橋殯儀館公廁使用率高,但民代發現廁所動線設計有問題,男女廁空間未明顯區隔,且小便斗對面就是大鏡子,一不小心就「春光乍洩」,令人尷尬。民政局承諾將盡快改善缺失。

新北市議員李倩萍昨天在議會質詢指出,她跑公祭時常使用殯儀館的洗手間,近來發現廁所動線設計不良,要進入女廁前,必須先經過男廁,女生不論進出,都會看到男生如廁的畫面,而小便斗還對著一面大鏡子,很容易就曝光「露鳥」,觀感不佳,女生也不敢上廁所,她氣憤地說:「我不想看還強迫我看!」

李倩萍質疑,原本廁所不是這麼粗糙的設計,難道是民政局預算太多、亂花公帑修改內部空間?她一直等到沒人使用時,才上前拍照存證,要求民政局盡速改善,避免造成民眾困擾。

民政局長江俊霆回應,殯儀館公廁前陣子配合污水下水道工程,進行內部動線調整,對於造成民眾不便感到抱歉,近期內將盡快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