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府團隊宣誓就職》許立明:一次到位 無縫接軌

高市代理市長許立明(左三)帶領改任新職的首長亮相,右起依序為經發局長李怡德、農業局長鄭清福、副市長蔡復進、都發局長王啟川(左二)、研考會主委柯芷伶(左一)。(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代理市長許立明(左三)帶領改任新職的首長亮相,右起依序為經發局長李怡德、農業局長鄭清福、副市長蔡復進、都發局長王啟川(左二)、研考會主委柯芷伶(左一)。(記者王榮祥攝)

2018/04/25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副市長、局處首長昨宣誓就職,開啟高雄的「後陳菊」時期,代理市長許立明宣示一次到位、無縫接軌。

許立明指出,未來市政重點包括產業轉型、對外招商、亞洲新灣區等,以及今年兩大國際型活動、港灣城市論壇以及世界電競賽,初期則將審慎因應水情、及接續的汛期,他並數度感謝團隊相挺,期許大家一起打拚。

許立明也闡述副市長由蔡復進擔任的緣由,主要是原擔任農業局長的蔡復進熟悉農漁界,農業局長任內推動的型農、一日農夫等計畫成果顯著,農漁業是高雄重點產業,寄望蔡復進副市長帶領市府團隊,推動農漁業持續升級。

他並提及由都發局長改任經發局長的李怡德,代表市政建設在土地規劃與產業的深度連結,盼藉由李怡德的專業,協助廠商在土地層面獲得更多支援,全面帶動產業轉型提升。

此外,新任研考會主委柯芷伶、農業局長鄭清福、都發局長王啟川,都對自身業務相當熟悉,許立明強調團隊成員一次到位、無縫接軌,沒有蜜月期,而是百米賽跑最後十米壓線的關鍵一段。

許立明昨首度以新身分主持市政會議,跟隨陳菊超過十年的許立明對市政會議內容早熟悉,唯一差別是座位向中間移動近一公尺,幕僚形容昨天的市政會議,宣告後陳菊時代來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