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花火節 國際線包機重返馬公

澎管處與澎湖縣政府玩偶公仔精銳盡出,為澎湖觀光形象拚場。(記者劉禹慶攝)

澎管處與澎湖縣政府玩偶公仔精銳盡出,為澎湖觀光形象拚場。(記者劉禹慶攝)

2018/04/25 06:00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繼麗星郵輪暌違一年重返馬公港後,澎湖機場今年首次國際線包機航線,也在暌違一年後,昨由華信航空自香港載送九十六名港客抵澎,並載運八十六名遊客返港,這些都是專程慕澎湖海上國際花火節之名而來的遊客。

澎湖海上國際花火節聲名遠播,今年麗星郵輪、國際線包機都在暌違一年重返馬公,昨日正式首航的「花火專機」,自即日起至五月八日每週二、五飛航香港、澎湖航線,是由交通部觀光局香港辦事處協助,極力促成中華航空與華信航空整合,推出香港直飛澎湖航線,並透過香港旅行業者,在香港大埔級城展銷會上,推介中華航空公司包機直飛澎湖五航次套裝遊程。

首航貴賓由澎湖縣府參議洪棟霖及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副處長洪志光,率領澎湖五大玩偶公仔拚場,每位入境貴賓都獲得一份精美伴手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