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中運雲林奏捷 獲9金10銀16銅

虎尾高中黃冠綾(左二)勇奪高女一萬公尺競走金牌,還破大會紀錄。(記者廖淑玲翻攝)

虎尾高中黃冠綾(左二)勇奪高女一萬公尺競走金牌,還破大會紀錄。(記者廖淑玲翻攝)

2018/04/26 06:00

〔記者林國賢、廖淑玲/雲林報導〕全中運雲林續傳佳績,東南國中雙胞胎姊妹張秝羚、張秝榕在國女一百公尺穿金戴銀;斗南高中沈智陞、斗六國中周杰翔在國男鏈球包辦金銀牌;虎尾高中代表隊已拿下三面金牌,成績亮眼。

雙胞姊妹 國女百米穿金戴銀

賽前就是雲林縣奪牌希望的張秝羚、張秝榕,在國女組一百公尺決賽不負眾望,妹妹張秝榕以十二秒一二奪金,姊姊秝羚以十二秒二七摘銀,被譽為跑得最快的雙胞胎姊妹;妹妹秝榕雖然首度在比賽中贏過姊姊,但她說姊姊有傷在身,所以不算真正獲勝,期待下次再較量。

國男鏈球 也包辦金銀牌

沈智陞在鏈球比賽以五十九.七七公尺掄元、周杰翔則以五十二.四一公尺屈居亞軍;二崙國中蔡杰恩在國男柔道第十級擊敗群雄獲得第一;虎尾高中邱于庭以五十一.○五公尺在高女標槍稱后。

虎高田徑隊 已3金入袋

虎尾高中體育班田徑隊參加今年全中運捷報頻傳,截至昨天已有高二邱于庭高女標槍金牌、高三郭千卉高女七項混合金牌、高二黃冠綾高女一萬公尺競走金牌。

郭千卉在高女七項混合成績達五千○卅分,破大會紀錄;黃冠綾在高女一萬公尺競走以五十分卅四秒拿下金牌並破大會紀錄;虎尾高中校長薛東埠專程到場加油。

縣府教育處長梁恩嘉表示,廿四日為止雲林縣選手已在全中運拿下九金十銀十六銅,希望選手們在最後一天賽程再拿下好成績。

張秝羚(左)、張秝榕(右)包辦全中運國女一百公尺金銀牌。(雲林縣政府提供)

張秝羚(左)、張秝榕(右)包辦全中運國女一百公尺金銀牌。(雲林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