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南區安平區議員初選 政二代出線

2018/04/26 06:00

現任呂維胤拿第一名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議員第九選區(南區安平區)初選結果出爐。現任議員呂維胤以第一名之姿通過,接續是市商會理事長林士傑、議員李文正之子李啟維、前議員周明德之女周麗津。此區除新人輩出之外,政二代也順利接下長輩的棒子,挑戰年底大選。

林士傑拿下新人最高支持度

民進黨在此區將提名四席(男三席、女一席),共有七名參選人出馬角逐,因此黨內初選相當激烈,男性現任的呂維胤與新人林士傑、李啟維、林志文、鄭光哲五人搶三席;女性由南區永寧里長王育貞與周麗津雙姝對決。

最後呂維胤挾著現任優勢以二十五.三%奪下第一名,而林士傑堪稱新人黑馬,從初選期間就展現旺盛企圖心,並陸續舉辦多場政見說明會,主打經濟牌吸引選民,以二十.八%拿下該區新人最高支持度。

李啟維、周麗津傳承父親征戰

而李啟維則是以傳承父親的服務精神和獨派香火為號召,以十七%支持度驚險拿下最後一張門票。女性部分由周麗津以十二.二%勝過王育貞九.三%,代父出征挑戰議員一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