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錦屏野溪溫泉竟有酒瓶碎片 暗藏危機

新竹縣尖石鄉的小錦屏野溪溫泉裡竟挖出玻璃酒瓶碎片。(梁姓網友提供)

新竹縣尖石鄉的小錦屏野溪溫泉裡竟挖出玻璃酒瓶碎片。(梁姓網友提供)

2018/04/27 06:00

泡湯客受傷 疑遭人蓄意丟入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野溪溫泉竟有酒瓶碎片,暗藏割傷危險!有人到新竹縣尖石鄉小錦屏野溪溫泉泡湯時,腳底被異物刺破流血,把異物挖出赫然發現竟是玻璃酒瓶碎片,還在池裡陸續找出好幾片,懷疑有人蓄意把酒瓶碎片丟進池裡,呼籲泡湯民眾注意。

尖石鄉長:派員清除並調查

新竹縣尖石鄉長雲天寶說,野溪溫泉雖然不是官方管理的公共設施,但事關當地觀光形象,公所會儘速派員調查,如果發現還有玻璃,會立刻清除,還給大家安全的泡湯環境。

臉書社團「台灣溫泉探勘網」梁姓網友說,去年到小錦屏野溪溫泉泡過湯後就喜歡上它,對溫泉水質和周遭環境都很滿意,之後一週會去兩次左右,還會定期幫溫泉池換水、挖淤泥、刷洗池壁,但二十三日他和朋友去,朋友竟踩到酒瓶玻璃碎片受傷,二十五日他再去,也踩到受傷。

梁姓網友說,他當天刷洗排水孔左邊的池壁時,右腳底突然好痛,拔出一看流血了,以為是尖銳的落石,後來觸摸到一小塊酒瓶玻璃碎片,他嚇死了,又陸續摸到兩塊更大的碎片,因傷口很痛且池水髒污,擔心感染,趕緊用溪水沖洗。

梁姓網友把經過po在臉書社團「台灣溫泉探勘網」,提醒泡湯同好小心,引發網友熱議:「可惡,明顯惡意設陷阱害人」、「縱使是不小心打破的人,當下應該也要設法清除才是,一點都不為他人著想,真的過份」,還有人安慰說「你算是犧牲自己,救了其他人」、呼籲「好的環境要大家愛護,丟破玻璃這麼缺德的事,還是不要做吧」!

將請警方加強巡邏

雲天寶說,若是惡意行為,真的很要不得,公所會把池水抽乾淨確認池裡還有沒有玻璃碎片,然後再放水回復,也會請警方加強巡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