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中運桃園摘46金 全國排名第4

瑞原國中簡丞佑(左起)、傅乙祐、吳孟昇、張庭豪最後一天在國中男子組田徑1600公尺接力奪下金牌。(市府教育局提供)

瑞原國中簡丞佑(左起)、傅乙祐、吳孟昇、張庭豪最後一天在國中男子組田徑1600公尺接力奪下金牌。(市府教育局提供)

2018/04/27 06:00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在台中市舉行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昨天落幕,桃園市代表隊於最後一天賽事由瑞原國中、桃園高中在四百公尺團體接力再摘兩金,最終獲得四十六金、五十三銀、七十銅,居全國第四,明年將再戰高雄全中運。

楊梅國中6金4銀7銅 表現最佳

教育局指出,各校在全中運都表現不俗,楊梅國中獲六金四銀七銅表現最為亮眼;單項則以跆拳道獲九金八銀十銅表現最優,射擊七金八銀七銅、田徑七金十銀十銅、角力七金七銀十二銅、射箭四金一銀一銅、空手道三金四銀六銅、柔道三金三銀六銅。

國男、高男1600公尺接力再奪二金

昨天最後一天賽事,桃園市田徑健兒持續發揮永不放棄的精神,瑞原國中簡丞佑、傅乙祐、吳孟昇、張庭豪聯手跑出國中男子組一千六百公尺接力金牌;桃園高中鄭凱倫、王愷毅、林嘉芫、朱茗漢則摘下高中男子組一千六百公尺接力金牌,為賽事劃下完美句點。

奪牌最多的楊梅國中柔道及角力隊這次在全中運大放異彩,許民煒在國男組角力自由式第一級、國男組柔道第三級摘得雙金,陳晨新搏得國男組角力希羅式第五級金牌,江英滐、曾宥善分別摘下國男組柔道第一級、第九級金牌,吳貴翔獲得國男組角力自由式第四級金牌,整體表現令人讚嘆。

而單項表現最佳的跆拳道,由楊光國中小楊尋真、潘奎恩,瑞原國中莊明恩、仁和國中陳家樂、楊佳恩,內壢國中許弘毅,平鎮高中張語欣、李孟恩拿下跆拳道對打金牌;北科附工徐瑋辰、陳昱銘、吳京典也在高男組跆拳道品勢團體賽鑲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