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屏東市長? 李朝明:國民黨未徵詢

2018/04/27 06:0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國民黨中央敲定由前立委蘇清泉參選屏東縣長後,先前徵召呼聲極高的前行政院客委會副主委李朝明隨即發表「願顧全大局,退出徵召」的聲明,不少基層黨員建請黨中央徵召李朝明參選屏東市長,李朝明昨表示,尚未接獲黨的徵詢,不便回應假設性問題。

李朝明聲明中指出,當初因為黨內沒有人願意出來參選縣長,他才請纓上陣,正當選戰前置作業準備就緒時,蘇清泉突然發表「參選聲明」,為促進黨的團結,他接受黨的協調,退出徵召。

學者出身的李朝明,形象清新,由於國民黨遲遲推不出屏東市長人選,不少基層黨員建請黨中央協調李朝明參選屏東市長,守住國民黨在屏東最重要的票倉。

李朝明表示,先前因為親朋好友的厚愛,主動幫他領表,支持他參選屏東市長,後因縣長選局的變化,出現不同態勢,到目前為止,黨中央尚未與他徵詢過屏東市長的部份,自然也沒有參選屏東市長的問題。

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廖婉汝說,縣長人選敲定後,接著鄉鎮市長人選也須盡快定案,李朝明是優秀人才,會持續和他聯繫,為年底選戰做最有利安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