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香蘭高架橋 南迴轎車衝撞釀3傷

甫通車不久的新香蘭高架路段再傳交通事故,警籲用路人小心駕駛,行車前做必要檢查。(記者陳賢義翻攝)

甫通車不久的新香蘭高架路段再傳交通事故,警籲用路人小心駕駛,行車前做必要檢查。(記者陳賢義翻攝)

2018/05/17 06:00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南迴台九線新香蘭高架路段又傳交通意外,一輛北上自小客車疑因途經一處路面伸縮縫,突然失控彈跳,偏左衝撞對向一輛自小客車,造成三傷,所幸送醫均無礙;公路局表示,從未聽聞伸縮縫釀禍情況,翔實原因待調查釐清。

警方調查,廿四歲周姓男子駕駛自小客由南往北方向行駛,途經台九線四○八﹒八公里、新香蘭高架路段,不知何故煞車後突然失控,偏向撞上對向由廿八歲蔣姓女子駕駛的自小客車,兩車車頭凹損,周姓男右腿挫傷,身體多處擦傷;蔣女則是身體多處擦傷,同行的蔣父左臉頰擦傷,三人送醫均無大礙,由於肇事路段正在拓寬,意外事故也造成車流短暫回堵。

公路局表示,高架橋伸縮縫設計和施工都有嚴格要求,從未聽聞因而造成車輛行駛不順和車禍的情況。大武警分局交通組長蔡清良則表示,新的新香蘭道路高架橋由南往北行駛是長達兩公里多的小坡,籲用路駕駛不要違規超速及超車,另外出門前要好好檢視車輛剎車系統,避免發生交通事故,且在此路段一旦發生事故,會影響到往返車流的順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