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公部門暑期工讀 524人搶150職缺

彰化縣政府昨日在員林國小舉行就業博覽會。(記者陳冠備攝)

彰化縣政府昨日在員林國小舉行就業博覽會。(記者陳冠備攝)

2018/05/20 06:00

〔記者陳冠備/員林報導〕彰化縣政府昨日在員林國小舉辦「就業領航、薪情唱旺」就業博覽會(見圖,記者陳冠備攝),邀請大立光、友達、大潤發等三十六家廠商參與,提供高科技、服務業等一千多個工作機會,不過現場最搶手的是縣內公部門提供一五○名暑期工讀職缺,雖然月薪只有二十二K,卻吸引五二四人報名,而現場求職初步媒合率高達四十六%,創下近年新高。

彰化縣政府為讓求職者儘早投入職場,今年第二度舉辦就業博覽會,短短四小時就吸引七百三十位民眾前往填履歷並面試,求職者年齡層以二十至四十四歲居多,但其中不乏不滿現狀,轉換產業或報考國軍的年輕人。陸軍第十軍團上等兵洪慈吟表示,軍人訓練有一套嚴苛標準,但只要心態正確,是一份可為國服務的工作,目前志願士兵月俸約三萬三千多元,軍官班少尉起薪四萬七千多元。

彰化縣政府今年辦理大專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計畫,提供一五○名工讀職缺,月薪只有二萬二千元,吸引五二四人報名,由縣長魏明谷當場抽出幸運兒,他表示,少子化時代求職機會增多,盼來尋求就業的朋友都能找到一份好工作,為這塊土地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