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觀察筆記》橫刀立馬

2018/05/20 06:00

呂秀蓮的話為何說得那麼鹹?

做過副總統位極人臣了,竟然說陳菊若出來選她將自行退出,且會發表文章使陳菊「終身受傷」。

陳菊都還沒說要選台北市長,呂副的火已冒起三丈,似乎裡頭有文章,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不過,不論冰火究竟有幾重天,陳菊有開金口要選北市長了嗎?這才是重話中的重點。

她們倆是台灣奮鬥民主自由的美麗島受難同志,也囚禁在同間牢房過,面臨生死交關線上的情誼,自非外人能道、能度也,彼此相互熟悉,行為模式、語言都透徹。所以,在陳菊並未有任何一言一語對北市長的進取之意,呂秀蓮的負面情緒大爆炸,怎麼了?

會姊妹相殘、會同志鬩牆、會戰友插刀?陳菊該是整個民進黨的重中之重吧?一陣風將她的名字吹起,飄到呂秀蓮眼前,遮住視野,像盲劍客般的立馬拔刀殺將起來,要護住想像虛幻的桂冠。

呂秀蓮被空氣場的話刺得跳了七丈高吧,都可越過城門,所有人都看到她的情緒,大山大河翻江翻海過的人哪!

(資深記者黃明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