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搶票兩度強碰 蘇貞昌、侯友宜互相拍「背」

2018/05/21 06:00

〔記者陳心瑜、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長選戰短兵相接,藍綠兩位參選人昨天搶票時兩度「強碰」!昨天中午在張廖簡宗親會上,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先後到場,兩人碰頭後互拍對方的肩膀、後背,「為對方拍背」的互動很搞笑。昨晚在新北市青果商業同業公會幹部授證典禮,侯、蘇又先後抵達,兩人敬酒時再相逢,但這次沒有再互相「拍背」,兩人握手並互道加油。

台下較勁出招 侯只拍到蘇胸膛

張廖簡宗親總會昨天中午在板橋餐敘,蘇貞昌先到,致詞後逐桌敬酒,侯友宜這時趕到並上台致詞,兩人在台上、台下較勁,雙方後來互相趨前打招呼,蘇貞昌連拍侯友宜的肩膀及後背至少三下,侯友宜可能擔心「運氣被拍背」,也趕緊伸手回拍蘇貞昌,但混亂中沒有拍到蘇的後背,只拍到胸膛,雙方「互相拍背」的動作引起在場人士笑聲。

侯友宜、蘇貞昌兩人在四月底曾於新北市雲林同鄉會首度「強碰」,雙方人馬當時「拚聲勢」比大聲助陣;五月十日再度在土城里長聯誼會的餐敘同桌,兩人互搶幫對方倒茶結果潑濕桌子;昨天又在張廖簡宗親會、青果公會繼續「強碰」,雙方搶票非常激烈。

侯友宜致詞時,強調出身菜市場,到市場的感覺就像回家一樣,希望鄉親發揮中南部人的熱情支持;他並感謝台下的雲林同鄉會全國總會長黃銘得、新北市雲林同鄉會理事長林進忠等雲林同鄉會幹部,率先成立後援會支持他。

蘇貞昌致詞時強調,青果公會理事長丁文輝在國民黨執政的戒嚴時代曾被當成政治犯,坐了五個月的黑牢,他隨即話鋒一轉,表示「像我們這樣從黨外打拚至今的人,最懂被國民黨打壓的痛苦和困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