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合巡檢奏效 考場無噪音

聯合稽查小組在各考場周邊巡查,並舉牌勸導進香團勿燃放鞭炮。(民政局提供)

聯合稽查小組在各考場周邊巡查,並舉牌勸導進香團勿燃放鞭炮。(民政局提供)

2018/05/21 06:00

缺考人數略增 22件違規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國中教育會考昨天落幕,台南考區缺考人數較首日略增,平均到考率九成九六,兩天合計違規件數二十二件,但都屬於小違規,並無重大違規傳出。而民政局等各單位兩天來也動員五百四十九人組成聯合稽查小組,在各考場周邊巡視,共勸導八十三團進香團、勸阻燃放的鞭炮超過五箱,達到考場無噪音的目標。

國中教育會考第二天,自然科缺考七十一人、英語六十一人、英聽七十五人,登記的違規件數九件,為提早翻試卷等小違規,經監考人員發現當場制止,是否判定違規仍需待確定。

教育局表示,會考題本與參考答案昨天下午已由教育部公布,考生如需申請試題疑義釋復,可於今天起至二十三日中午十二時,依簡章規定填寫申請表辦理。成績通知單於六月八日寄發,當天上午八時後開放網路成績查詢。

兩天考試期間,民政局、警察局、消防局、環保局與區公所也在各考場周邊進行聯合稽查,針對可能有的廟會活動或吵雜聲音,立即處理,各考場附近也設立警示牌提醒路人降低音量,尤其昨天最後一節英聽測驗更是嚴陣以待,在各廟宇及進香團認同與配合下,順利做到考場無噪音,給考生一個安寧的應試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