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長初選民調 國民黨兩參選人拚出線

2018/05/21 06:00

高思博諷路不平 市府:考評優

〔記者蔡文居、萬于甄/台南報導〕國民黨台南市長初選民調開跑,爭取提名的前政務委員高思博昨天進行市場拜票,並質疑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台南市長任內,五年投入廿三億元的「路平專案」,卻讓市民抱怨路更不平、更難行。他自己騎機車體驗,嘲諷「真的像是在騎馬」。

南市府則回應說,近年來各縣市紛組團觀摩,中央考評也獲第一。南市府自一百年起推行路平專案至一○六年為止,共投入廿六.二億元經費,七年來在中央營建署的道路考評,兩次獲得直轄市第一名殊榮,其餘均名列前三名,台南市屢獲優等肯定。

黃秀霜跑會考考場 為考生打氣

而另一參選人、前南大校長黃秀霜,昨天則前往會考考場為考生加油打氣。她表示,志工時數、社團參與早已名存實亡,體適能計入成績又有待商榷,這種無實質性、必需性、公平性的計分項目,都值得再檢討改進。她允諾入主市府後,將改善十二年國教免試入學比序項目,以減輕學生升學壓力,彰顯教育公平正義。

高思博說,南市道路不是坑坑洞洞,就是東補一塊西補一塊,好似補釘一樣,騎在路上就如騎馬般顛簸。道路施工要有共同施工的機制,降低道路施工次數,不要今天挖路埋瓦斯管線,隔沒幾天挖埋自來水管線,其次是改善公共工程的品質,提高道路工程的施工及審驗標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