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代會有意見 苗市闢路案保留

苗栗市恭敬路貫通到中正路的計畫道路用地,有些現為巷道及空地等。(記者張勳騰攝)

苗栗市恭敬路貫通到中正路的計畫道路用地,有些現為巷道及空地等。(記者張勳騰攝)

2018/05/22 06: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市公所欲新闢兩條東西向計畫道路,貫通苗栗市恭敬路及中正路交通,總經費約九千五百萬元,昨天提案苗栗市代會審議,有代表質疑因地主有意見,應審慎評估,全案最後予以保留。

苗栗市公所指出,這兩條東西向計畫道路均為六米寬,主要是貫通中正路與恭敬路,完成後,可提供完善的交通網路及交通流暢性,提供市民安全的行車空間,並帶來土地增值的附加價值,因苗栗市公所有這筆財源,提墊付案送苗栗市代會審議。

苗栗市公所也進行兩條計畫道路會勘,周邊有不少現為空地、巷道、圍牆、圍籬及鐵皮屋建築等,但面臨中正路部分主要是商家,九千五百萬元工程經費,約八千萬元為土地徵收費用。

苗栗市代會昨天審議過程,有代表發言質疑,因部分地主有意見,希望市公所審慎評估。也有代表建議若有九十%地主就同意增闢,惟市長邱炳坤認為執行恐有困難。經熱烈討論後,全案予以保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