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科大時尚系 國際賽奪8獎

何秀蓉的睫毛延長技法十分純熟。(記者羅欣貞攝)

何秀蓉的睫毛延長技法十分純熟。(記者羅欣貞攝)

2018/05/22 06:00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科技大學時尚設計系一年級學生何秀蓉、蕭宜婷、何羿璇,四月赴韓國參加「二○一八年國際美容藝術大賽」,在學生組抱回臉部皮膚美容、睫毛延長技法等四項金獎與四項銀獎,表現傑出。

該項競賽在首爾舉行,共有日、韓、中、新加坡、德、美等國家,約二、三千位選手參加,屏科大學生何秀蓉在臉部皮膚美容、睫毛延長技法、脫毛技法等三項皆獲金獎,蕭宜婷在背部護理也獲金獎、指甲護理及臉部皮膚美容等兩項獲銀獎,何羿璇的睫毛延長技法與指甲護理皆獲銀獎。

指導老師陳秀足副教授表示,時尚系學生常在下課後做賽前準備直到深夜,不斷重複練習及修正,將每一項技巧練到非常嫻熟。

抱回三個金獎的何秀蓉說,她告訴自己,「別人花五分鐘做完的事情,我可以多花五分鐘做得更好」,當快要失去耐心時,就告訴自己撐過去就好了。

屏科大學生何秀蓉(左起)、蕭宜婷、何羿璇出國比賽為校爭光。(記者羅欣貞攝)

屏科大學生何秀蓉(左起)、蕭宜婷、何羿璇出國比賽為校爭光。(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