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上車站前違停多 公園擬做停車場

水上火車站前空間狹小,機車和自行車常因無處可停而違停,公所將把舊有的公園改成停車場。(記者林宜樟攝)

水上火車站前空間狹小,機車和自行車常因無處可停而違停,公所將把舊有的公園改成停車場。(記者林宜樟攝)

2018/05/24 06:00

〔記者林宜樟/水上報導〕嘉義縣水上火車站前道路狹小,周邊停車空間少,常有機車和腳踏車違停而更加擁擠,水上鄉公所決定重整站前空間,將站前既有公園改造成機車、腳踏車停車區,解決違停問題。

水上車站旁設有汽、機車停車區,因旅客不少,機車停車區經常一位難求,附近沒有民營寄放場所,其他車主轉而停放在道路兩側,甚至站前劃設網狀線區域也被停滿,導致車輛迴轉空間不足。

水上鄉長劉敬祥說,水上車站前空地二○一四年八月闢建公園,但他訪查附近居民發現使用率不高,決改建成機車、腳踏車停車場;縣議員王啓澧認為,車站問題在於整體空間規劃雜亂,公園改成停車場可討論,但交通動線不佳,連接到台一線的兩側道路出口無號誌或警示,他已請縣府今天下午會勘,商討解決之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