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跑2政見會 蘇貞昌人氣滿點爆場

2018/05/24 06:0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晚在板橋、樹林連辦兩場問政說明會,對於市府及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質疑「民進黨執政的中央,為了拉抬蘇貞昌選情才在這個時候解決機場捷運A7合宜宅的污水污染新莊問題」,蘇貞昌反譏說,如果市長朱立倫及侯友宜「用罵我一樣的大聲音向中央爭取」,問題早就解決了。

蘇貞昌昨晚的板橋、樹林兩場問政說明會都氣氛熱烈,「衝衝衝」、「凍蒜」聲不絕於耳,兩場人氣滿點,讓蘇貞昌樂得直說,「套一句陳菊的話,『爆場』到路邊啦!」

對於桃園市龜山A7合宜住宅的生活污水流向新莊造成污染,蘇貞昌反擊說,朱立倫、侯友宜沒有能力解決,他如今爭取到中央補助款成功解決問題,朱、侯不但不感謝還拚命「酸」他,這是他日前拜會國民黨籍的議長蔣根煌時,蔣拜託幫忙解決的,「難道要說國民黨的議長也配合我的選舉?」

蘇貞昌表示,他擔任縣長期間,利用每年七百億元預算蓋了淡水漁人碼頭、十三行博物館、規劃新板特區、新莊棒球場、三峽台北大學特區等,也成功打造一鄉一特色,試問朱立倫、侯友宜每年有一千六百多億預算,同樣是八年又做了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