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國300場表演 台北兒藝節週末起售票

「偶偶偶劇團」將在兒藝節推出「紙箱的異想世界」,邀請親子自製可穿戴的紙箱面具扮演。(記者鍾泓良攝)

「偶偶偶劇團」將在兒藝節推出「紙箱的異想世界」,邀請親子自製可穿戴的紙箱面具扮演。(記者鍾泓良攝)

2018/05/24 06:00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一年一度台北兒童藝術節來了!今年第十九屆主題是「真實及虛幻之間」,有德國「羅蘭.奧爾貝特」以機械牽引特製木偶的新歌劇「格列佛的夢」,也有結合數位與實體素材的西班牙「公仔劇場」,虛擬影像與實體交錯,呈現男孩追夢的故事,讓大小朋友暑假共享藝術饗宴。國內及七國藝術家將帶來三百場次活動,售票部分於五月廿六日中午十二時兩廳院售票系統開賣。

部分活動免費,其中三場免費大型戶外演出為:六月卅日大安森林公園露天音樂台,「瘋戲樂工作室」打造「瘋戲樂Carabet」;七月十四日大湖公園大草坪,台灣新兒歌樂團「遊唱寶貝」帶來「遊唱動物園」;七月十五日大湖公園大草坪,台灣馬戲團「福爾摩沙馬戲團FOCA」帶來結合特技、雜耍的「土地之歌」。

今年兒藝節首度由台北表演藝術中心統籌規劃,系列活動以表演藝術為主,主題圍繞多元文化、當代科技及環保再生。如「偶偶偶劇團」的「紙箱的異想世界」,邀親子自製可穿戴紙箱面具,扮劇場角色。西班牙「鏗鏗鏘鏘工作室」展出「能源詩集」,將廢棄物改造成互動裝置,讓親子們參與環保小遊戲。

今年國外表演團體有義大利、法國、德國等七國藝術家,包括由兒藝節與義大利拉斐爾藝術合作社共同製作,曾創下卅分鐘內售罄卅場次的「拇指小英雄」,也有來自越南的「城鄉河粉」,以竹簍、竹竿及越南鄉村音樂,讓民眾欣賞越南傳統情調。

台北兒童藝術節免費活動

台北兒童藝術節免費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