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業務推廣費 韓國瑜買酒數十萬元

議員王世堅昨在質詢時先拿插滿箭的稻草人置於柯文哲旁邊,以「草船借箭」故事譬喻北市近期放任北農爭議延燒。(記者方賓照攝)

議員王世堅昨在質詢時先拿插滿箭的稻草人置於柯文哲旁邊,以「草船借箭」故事譬喻北市近期放任北農爭議延燒。(記者方賓照攝)

2018/06/07 06:00

〔記者蕭婷方、沈佩瑤、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農產運銷公司遭控涉以業務費為民進黨綁樁、買洋酒贈民進黨北市黨部,北市府前日派政風處赴北農查帳。北市議員王世堅昨於議會總質詢時爆,北農前總經理韓國瑜任內購買數十萬元洋酒,才是以業務費買洋酒最多的人。

韓國瑜:經費經過董事會審查

對此,韓國瑜回應,購買洋酒是用在與北農有業務往來蔬果公會、承銷人、農會上,經費也經過董事會審查。韓還說,王世堅是個社會經驗豐富的議員,應該很了解這些屬正常的業務往來。

王世堅昨在質詢時先拿插滿箭的稻草人置於柯旁邊,以「草船借箭」故事譬喻北市近期放任北農爭議延燒,根本把北農吳音寧當作政治提款機、也讓各界攻擊民進黨。

王批,市府前天高調派人去北農查帳,但副市長陳景峻兼任北農董事長,應心知肚明用業務推廣費去買酒的其實是韓國瑜,業務推廣費支出品項還直接寫「購買威士忌」,每瓶酒四千到七千元不等,任內購買了數十萬元之多,業務推廣費也是歷屆總經理用最多的。

柯在一旁表示,北農實在不該搞成這樣,吳音寧到韓國瑜都沒必要損耗。議員江志銘質詢吳音寧是否有買洋酒送民進黨北市黨部一事,柯也說:「目前為止沒有發現。」

此外,韓國瑜稱吳在去年六月廿一日接任,應將二百六十二萬元除以六.三三個月,平均每個月是四十一.三九萬元,高於他的平均四十.五萬元;北農昨晚發聲明強調,韓的算法完全錯誤,二百六十二萬元是去年全年的業務推廣費,前三個月韓仍是總經理,也有使用到,而吳音寧的部分,上任後平均每個月業務推廣費為廿六萬元,低於韓任內平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