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6組原創樂團 夏日淡水接力開唱

夏日原創音樂會將於23日在淡水漁人舞台開唱,由36組原創樂團輪流登場。(記者翁聿煌攝)

夏日原創音樂會將於23日在淡水漁人舞台開唱,由36組原創樂團輪流登場。(記者翁聿煌攝)

2018/06/14 06:00

23日至8月26日每週六、日晚開唱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夏日原創音樂會」來囉!將於六月廿三日至八月廿六日在淡水漁人舞台熱鬧開唱,每週六、日晚間六點半至八點半,由卅六組原創樂團輪流登場;市府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表示,創意吸睛的貨櫃漁網燈飾首次亮相,搭配漁人舞台專屬Logo與繽紛燈飾,點亮淡水漁人舞台夜晚,引爆今夏最搖滾的淡水。

超過14種以上不同曲風饗樂迷

他指出,深受民眾喜愛的淡水漁人舞台,今年主題是「We Love Music」,將帶來更多元的曲風,包括民謠、嘻哈、林班原民風、爵士、世界音樂、各類型搖滾、另類音樂、龐克等,總計超過十四種以上,帶給樂迷精彩的視聽饗宴。

脫拉庫樂團與恰吉唱響第一棒

廿三日率先登場的是「脫拉庫樂團」與「恰吉」,以搖滾不敗的魅力唱響第一棒,前身為騷包樂團主唱的「恰吉」與「脫拉庫樂團」,分別為前後跨越十五年、通過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洗禮的前十強樂團,開幕當天歡迎樂迷親臨現場,感受仲夏夜的搖滾魅力。

陳國君說,壓軸場由八月廿五日的「鱷魚樂團」與「Boxing樂團」帶來熱鬧奔放的表演,整整八週的活動期間,淡水漁人舞台嚴選卅六組樂團好手演出,搭配資深樂手、活動主持人「阿炮師」每場活動的樂風導聽,並結合文創手作市集與貨櫃屋原住民烤肉、啤酒、爆米花,編織搖滾的夏日夜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