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內心坦蕩蕩 尊重處理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到五股玄安宮參拜,玄安宮主委蔡其萬(左)送上菜頭,祝賀侯順利當選。(記者葉冠妤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到五股玄安宮參拜,玄安宮主委蔡其萬(左)送上菜頭,祝賀侯順利當選。(記者葉冠妤攝)

2018/06/14 06:00

〔記者何玉華、葉冠妤、陳心瑜/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天強調,他的妻子在文化大學宿舍案完全合法,到了選舉才被重新炒作,他表示內心坦蕩蕩,「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另外,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處理A7合宜宅污水問題,多次表示「是國民黨的議長蔣根煌拜託我解決的」,外界解讀拔樁意味濃厚。蔣根煌昨天和侯友宜同台,他盛讚侯處理事情有效率,力挺「無縫接軌」當選市長。

對於台北市政府將針對文化大學宿舍重新調查,侯友宜回應說,這是五年多前的舊聞,台北市政府和市議員當年都會勘過,完全合法、沒有問題,「但選舉到了就出現不一樣的聲音」,「該怎麼處理就怎麼處理,我都尊重。」

俗稱「新莊大拜拜」的新莊地藏庵文武大眾爺千秋聖誕遶境,昨天起一連兩天登場,新莊消防分隊在大拜拜期間供奉雲林斗南順安宮菜圃媽、湄洲聖二媽,侯友宜和蔣根煌、市議員黃林玲玲等人參加;蔣根煌致詞時,盛讚侯友宜做事有效率,不管推動公共托育中心或老人福利,「統統沒問題」,希望讓侯友宜無縫接軌當選市長。

侯友宜昨天也與板橋區卅六名里長座談,里長們反映各里的基層建設經費在運用上綁手綁腳,他承諾說,當選後會把錢、權下放給里長,讓里長們好好發揮,公所扮演督導、評核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