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祀典大天后宮》遶境逢端午連假 考驗交通

2018/06/14 06:00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有著「千廟之城」之稱的台南今年相當熱鬧,台南祀典大天后宮將於十六日起舉辦兩天遶境活動恰逢端午連假,交通問題成為關注焦點。

申請三處停車場放置神轎

台南祀典大天后宮的遶境活動原本每四年舉辦一次,因二○六大地震的緣故才順延一年,今年選在六月十六日至十七日舉辦,恰逢端午連假,遶境隊伍加上假日的車潮,可預見舊市區的塞車景況,也有民眾擔心,因遶境而讓部分停車場無法使用,會讓違停的狀況更加嚴重。

對此廟方表示,他們申請三處停車場放置神轎,其中文元國小與南門路水交社停車場原本就無對外開放,因此對交通影響不大,但西門圓環停車場有近廿格停車位,無法停車確實會對交通造成影響,還望民眾海涵。

警方請廟方增加指揮人員

面對府城宗教大事,交通局同樣嚴陣以待,並強調除了比照連續假期交通疏導、事先公告外,警察局也已要求廟方增加指揮人員,民眾可多利用海安路地下停車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