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架秒殺 加拿大超市擬設高雄蔬果專區

高雄水果在加拿大人氣頗高,超市想建立高雄首選蔬果專區。
(高市農業局提供)

高雄水果在加拿大人氣頗高,超市想建立高雄首選蔬果專區。 (高市農業局提供)

2018/06/17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首選品牌蔬果今年再度進軍加拿大溫哥華與卡加利雙城,各樣優質水果一上架動輒秒殺,迫使超市數度追加進貨;超市經理告訴到場促銷的高市府官員,想建立高雄首選蔬果專區。

發展長途冷鏈保鮮儲運是關鍵

高市副市長蔡復進認為,國際蔬果貿易極度競爭,台灣農產品要進入加拿大等高所得市場,除需具備生產履歷或國際認證,能依不同蔬果特性、發展長途冷鏈保鮮儲運更是關鍵,唯有掌握優質保鮮技術,才能在激烈的國際市場中站穩。

高雄首選品牌深耕海外市場多年,高市副市長蔡復進近期率高市各農會總幹事與農業局團隊,帶著芭樂、紅龍果、金煌芒果、玉荷包等高雄在地水果跨海促銷。

農業局表示,去年高雄首選品牌首次進軍加拿大第三大城卡加利,大獲市場好評,超市不斷追加進貨;這回高雄再次將蔬果帶到卡加利聯達超市舉辦卅場試吃推介會,同樣一上架便被秒殺,超市頻頻追加進貨。

超市經理Walter Huang事後向官員表示,高雄首選蔬果熱賣程度,讓人想在超市建立「高雄首選蔬果專區」。

在超市推介試吃活動外,高市今年首次將在地特色蔬菜野蓮及高麗菜,與當地十家知名餐廳合作開發特色料理,消費者接受度相當高。

餐廳業者形容野蓮是可塑性很高的食材,不論做涼拌、熱炒、煮湯都很好吃,很開心在國外也能吃到台灣好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