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標章保證 玉井青果市場芒果搶手

台南芒果將進入採收旺季,近期愛文、玉文、金煌也陸續到貨玉井青果市場。(記者萬于甄攝)

台南芒果將進入採收旺季,近期愛文、玉文、金煌也陸續到貨玉井青果市場。(記者萬于甄攝)

2018/06/18 06:00

〔記者萬于甄/玉井報導〕台南芒果再過半個月將進入盛產期,適逢端午連假,昨雖細雨不斷,玉井青果市場內仍有不少前來採買芒果的遊客;近期有民眾在路邊買到劣質芒果,PO上網路,不過,台南玉井青果市場內的芒果品質都是有口碑,因此也成為每年芒果季節民眾爭相搶購的原因之一。

台南芒果種植面積多達六、七千公頃,占全國約六成,主要分布在玉井、南化、楠西山區一帶,今年因年初幾波冷氣團,使芒果開花結果率受到影響,初估減產一半,價格較去年看俏,近期土芒果、金煌、愛文已陸續到貨青果市場。

台南各地昨天陰雨綿綿,但玉井青果市場內仍有不少人潮前往購買,日前有網友在路邊購買芒果時,發現上層的芒果很漂亮,但下層卻充斥黑斑、發霉的芒果,讓網友相當無奈;玉井青果市場為維護口碑,去年台南農產運銷公司推出「安心標章」顧品質,讓消費者能安心購買。

此外,玉井區農會共同運銷將在廿二日開市,目前尚未進入採收旺季,價格仍有波動,農會今年六公斤裝愛文禮盒價格約七百至九百元不等,青果市場內昨天愛文芒果每公斤拍賣價約六十到七十元之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