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事模型展 戰機、船艦「攏有」

會場各式戰鬥機模型,讓觀展的小朋友們大飽眼福。
(記者湯世名攝)

會場各式戰鬥機模型,讓觀展的小朋友們大飽眼福。 (記者湯世名攝)

2018/06/20 06:00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軍事迷看過來!彰化市古月民俗館從昨天起至九月二十二日盛大展出坦克、戰機、軍艦共五百多件軍事模型,模型逼真,比例準確且線條細緻,小朋友大開眼界,大人更是重溫童年樂趣。

彰化市古月民俗館舉行的「古月照半線,彩虹伴藍天」模型展,是由彩虹師模型協會提供坦克、軍人人偶、船舶、戰機、直升機、船艦共五百多件模型,數量相當龐大而多元,其中光是戰機,就分成第一次世界大戰、第二次世界大戰與新一代戰機,當中還包括國軍早期的軍刀機、F104星式戰機、F5虎式戰機等,令人目不暇給。

市長邱建富表示,這次展出除了讓大家再度回味年少的青春記憶,為了向人類有關飛行努力的歷程與航太科學的發展致敬,特別設置了「航空發展教育專區」及「國軍專區」,使參觀者能更瞭解國軍捍衛台灣安全的努力與犧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